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课程建设 / 正文 /

应用数学系开展“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9-10-15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作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在志学楼221室开展以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经验交流与研讨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应用数学系副主任庞一成主持。

在教研活动中,黄鹏博士作《常系数二阶齐次微分方程的解法》的主题教学活动。各位教师围绕黄鹏博士的教学活动,从教学内容导入,教学内容设计,板书设计等各个方面开展教育教学技能经验交流和研讨。各位教师畅所欲言,积极表达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

最后,庞一成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本次教研活动是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应用数学系贯彻落实学校“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年”重要活动。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一方面,帮助青年教师较快适应教学工作,解决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困惑;另一方面,通过教师之间相互交流教学心得,博采众长,提升教师的教学素养,为本科生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