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课程建设 / 正文 /

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田成诗教授一行来我院 进行本科生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4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4日上午9:00,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学院会议室与来访的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田成诗教授一行就本科生培养进行座谈。参会人员有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数理统计系系主任田成诗教授、工商统计系系主任金钰副教授、经济统计系系主任刘颖副教授;贵州财经大学副校长葛建军教授、数统学院副院长余孝军教授、统计系副系主任龙凤山博士、胡继魁博士、应用数学系副系主任庞一成副教授以及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李宇、副科长舒瑜。

座谈会由余孝军副院长主持。主持人首先欢迎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的田成诗教授一行来我校就本科生培养进行交流。其次,介绍了我院统计学、经济统计学两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重点介绍了课程体系和学分安排;然后,双方就本科教学及教学管理以及学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培养统计人才交换了意见;最后,由葛建军副校长进行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