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建设 / 正文 /

应用数学系开展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06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日下午,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在志学楼331室开展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应用数学系副主任庞一成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教材建设、网络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对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余孝军副院长强调专业建设是本科教育的根本,人才培养质量是专业建设的生命线,大家要潜心教学,多多思考专业发展方向。

最后,焦建军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研讨会,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统一了认识,厘清了专业改革发展与建设思路,为申报数学与应用数学一流本科专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在专业建设上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