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建设 / 正文 /

焦建军院长一行赴云南州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22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4月19日,数统学院院长、数学一级学科负责人焦建军率队到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交流学习。交流学习会在云南财经大学卓远楼305会议室举行。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统计学学科首席教授石磊院长,常务副院长费宇教授,副院长、数学一级学科负责人王汉权教授及相关系部、科室负责人与我校统计学一级学科负责人张文专、数统学院副院长余孝军、冯大河与数统学院相关专业、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云南财经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石磊主持。石磊对焦建军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院整体建设发展的情况。随后,焦建军、张文专分别就我院概况、办学特色、学科发展方向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重点围绕学科建设和学位点申报、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无纸化考试系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分组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帮助找到解决的办法。

此次交流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对我院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思路和经验。同时,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