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建设 / 正文 /

西南科技大学理学院彭煜院长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0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理学院彭煜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数统学院副院长余孝军、副院长冯大河、基础数学教学部副主任张千宏、朱晓铭、周龙桥及应用数学系副主任张俊在志学楼331会议室与彭煜一行举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余孝军主持。

座谈会上,余孝军首先对西南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彭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在本科课程设置、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具体实施情况作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公共数学课程的设置情况、教学改革及教材使用情况、《金融数学》课程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彭煜对数统学院的热情欢迎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