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段雪峰院长 一行来我院进行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8日上午10:00,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学院会议室与来访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段雪峰院长一行就本科生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进行交流。参会人员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段雪峰院长、刘期怀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蒋贵荣教授;学院副院长余孝军教授、各专业负责人、各系部副主任以及学院教学管理科全体成员。

交流会由余孝军副院长主持。主持人首先欢迎段雪峰院长一行来我院就本科生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进行交流。其次,介绍了我院概况、本科专业建设、本科教学情况、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重点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科建设情况;然后,双方就本科专业建设、学位点申报、本科教学管理以及学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交换了意见。双方都表示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