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 正文 /

南方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蒋学军应数统学院邀请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0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应数统学院邀请,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蒋学军在志学楼308做了题为“Pairwise distance-based heteroscedasticity test for regressions”的学术报告。蒋学军首先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博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随后报告了本人提出的非线性回归异方差检验方法以及模拟结果。

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教授、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文专教授以及数统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议由数统学院夏天教授主持,数统学院师生与蒋学军副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数统学院部分师生和蒋学军博士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学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