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15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部署会,院长焦建军、副院长余孝军、副院长(挂职)冯大河、数学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焦建军主持。


会上,焦建军首先谈了对数学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部署,根据学科特点和学院定位,从四个方向设置了学位点人才培养领域,并对每个方向领域的骨干人员配置进行了指导。余孝军强调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核对博士学位点申报条件和时间节点,收集各位老师的相关材料。冯大河提出各学科带头人需严格把关材料填写内容,每位教师都需积极参与、支持此项申报工作。随后,参会的老师逐一发言,对申报数学专业博士学位点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听完大家发言后,焦建军做了总结发言,并对申报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具体部署。

本次部署会是学院新学期贯彻学校“学术立校”行动方案,召开的一次重要的新增学位点筹划会,为优化我院学位点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