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 正文 /

数统学院应用数学系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日中午,数统学院应用数学系在志学楼33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余孝军主持,应用数学系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就国家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怎样提高应用数学系专业课的教学质量及教学科研项目的申报等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教师代表纷纷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及做好课题申报,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会议还明确了《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及《运筹学》三门专业课的一流课程申报团队的成员分工。

余孝军在会上发言,他总结了应用数学系最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号召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要群策群力,为办好本科专业出谋画策,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要思考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建设好应用数学系的两个本科专业;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学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