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 正文 /

应用数学系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提高经济数学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4月20日,应用数学系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座谈会,全体应用数学教研室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应用数学系督导组组长王进伟博士主持。

庞一成副主任从数学与应用专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下一步专业建设的重点以及相关措施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余孝军副院长从专业特色、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三个方面提出具体的要求与建议。

焦建军院长在发言中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建议,他要求全体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任教师在做好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要重视专业建设,要积极参加专业建设工作;同时,他强调教研室要对专业建设的各项工作和规划具体化,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切实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好。

最后,与会的各位专任教师从自身的实际出发,就专业建设提出了建议,并纷纷表示力争早日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成省级一流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