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平台建设 / 正文 /

知名专家李继彬教授和周勇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02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华侨大学李继彬教授和湘潭大学周勇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指导交流,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副院长冯大河(挂职)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焦建军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专家们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加强彼此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两位专家对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学院的科研论文写作、课题奖项申报、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等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建议我院要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和自身学科特色,紧跟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学科平台,带动学科发展,吸引优秀人才。建议年轻博士教师首先要认真钻研教学,提升教学水平,同时要多参加学术会议,拓宽眼界,积累人脉,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升科研能力。希望今后与我院进一步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开阔了视野,学习了宝贵的经验,对我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