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学习遵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学习遵义会议精神在志学楼306开展。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吉韬主讲,共计55名学生参加。

在课程上,朱吉韬以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讲授,通过详细分析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具体过程和决议在长征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同学们理解了这一历史事件的重要性和深远影响。在讲授过程中,朱吉韬积极与同学们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思考,促进他们对历史的深入理解和思考。

朱吉韬注重细节的描述和逻辑清晰的阐述,使得同学们能够清晰地理解遵义会议和长征胜利的具体由来和重大影响,让同学们在掌握历史知识,也提升他们的思维能力和历史素养。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是一部伟大的革命英雄主义的史诗,大家将继续“讲好遵义故事”,将遵义精神学到心里,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