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24日至12月2日之间,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16个团支部全部参与。

宣讲会主要有四个议程,唱团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集体讨论。此次宣讲会深入覆盖学院全体团支部,让青年学子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以及思想政治修养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增强了团员的自豪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了团员学在前、走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