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2022年12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进学楼2-2教室开展“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暨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虞帆、院长焦建军、党委副书记李书、副院长余孝军、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虞帆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指出,我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人数众多,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有“亮剑”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要敢于亮剑,要有信心。他说,考研结束后也要同时兼顾就业,同学们要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尽早落实毕业去向。焦建军用亲身经历告诉考研同学,只有进入考场才有可能,要给自己的考研准备画个完美的句号。焦建军鼓励同学们在考研结束后尽快投身求职行动,要两手抓,多参加就业考试和面试,增加就业机会。

此次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对毕业生有着重要的就业指导作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以良好的心态应对就业中的各种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