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贵阳海关缉私局、贵阳市公安局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反走私、禁毒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8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5日,贵阳海关缉私局办公室二级高级警长孙伟、法制处民警姜佳昊、贵阳市公安局禁毒工作支队民警杨宇等一行5人应邀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青春校园意气昂扬 打击走私众志成城——反走私、禁毒宣讲”。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焦建军、副处级党建组织员余纯、学院相关老师及100名学生代表(线下40人,线上60人)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主持。

65577

5C29B

会上,姜佳昊围绕海南套代购,就大学生如何加强个人信息保护,避免触发法律法规及防诈骗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宣讲。杨宇就吸食毒品的危害、毒品违法犯罪的法律后果及大学生如何预防、拒绝毒品等方面开展了安全教育。

2A072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有关毒品、走私、防诈防骗等知识,储备了重要的生活技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防范意识,让反走私、禁毒、防诈防骗等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入每个同学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