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年级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13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研究生分别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班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通过防疫知识ppt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知识。特别指出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和丝毫侥幸,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安全,要求大家一定按时参加学校安排的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出门注意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和寝室卫生。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勤加锻炼,并强调要做好健康打卡工作,不能虚报体温,如有发烧,感冒症状及时上报学院。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对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再次重点强调,一是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有事严格执行请销假程序,不得私自外出。二是再次强调要注意寝室防火安全,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合理使用各类插座。三是注意饮食卫生,不食用生冷食物和不健康的食物。四是防范网络诈骗,不轻信不实网络信息。

A5EBC


44223


4D526



26494


425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