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同心抗疫 心随影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组织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中秋节即将到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为号召同学们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同心抗疫,贵州财经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于2022年9月8日组织观影活动,同学们一起观看《囧妈》电影,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生活。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大家认真的分析人物角色,感悟其中蕴含的道理,并在观看结束后,提交了观后感想。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中感受到了浓烈的亲情,特别是现在这个特殊时期,有的人与亲人遥遥相隔,有的人奔赴抗疫一线,亲情的牵绊更能让人坚持下去,所以,无论何时,亲情都是能支撑大家一往无前的力量。同学们表示将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