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13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0日,数统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数统学院“三下乡”志愿服务实践队一行27名师生前往花溪区黔陶乡,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社会实践活动。

5DB1B

本次实践活动中,数统学院分为6支实践小队,围绕乡村振兴建设、“禁毒”“防艾”宣传、关爱乡村留守儿童、思想理论普及宣传等内容,深入黔陶乡的黔陶村、马场村、关口村、骑龙村等村落开展开展社会实践,并参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贵州有限公司,旨在深化实践育人成果,彰显青年之姿。

5821E

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的理论运用与实践的能力,达到了“实践出真知,实践增才干”的锻炼目的,增强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5C0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