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2022年“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3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2年“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虞帆、院长焦建军、院团委副书记贺婧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朝英出席会议,“三下乡”暑期活动的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贺婧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对本各小组进行任务分配。接着,焦建军进行出征安全教育培训。他强调了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并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提出问题、思考问题,用自己的学识解决问题。最后,虞帆再次强调实践队伍在下乡过程中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活动中展现优秀的贵州财经大学学子的一面。

会议结束,实践队伍到体育馆参加2022年贵州财经大学“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至此,数统学院2022年“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