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提高数统学子的考研热情,5月20日下午,数统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进学楼1-3教室举行。交流会邀请了18级数学班鄢飞翔、18级经济统计班欧玮分享考研方面的经验,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交流会上,考取贵州大学研究生的鄢飞翔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考研的经历与经验,讲述自己是如何备考并传授了一些备考的方法。考取贵州财经大学的欧玮同学,主要介绍了各科考研的复习办法、考研计划、作息安排等。提问环节中,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培训班的选择及作用等问题进行交流。最后,两位同学还推荐了一些优秀的教辅资料。

本次活动通过2018级毕业生们的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具体清晰的认识。同时,展示了数统学院考研成功学子的飞扬风采,为即将考研的同学带来了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