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余纯为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03-17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6日,数统学院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课在志学楼306教室开展,本次课程由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主讲。


余纯以《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为题进行授课,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特别是意识形态工作,强调坚定文化价值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弘扬党的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最后,余纯倡导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努力。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对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稳打稳扎,刻苦努力,坚定不移的向前迈进,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