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02-28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在元旦春节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号召,数统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本期主题是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的王谷廷同学,参与道真县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与当地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在重点路段、主干道沿线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秩序维护、行程卡和健康码检查,用喇叭提醒过路车辆、引导咨询、体温监测等服务工作,帮助群众平安过年、顺利返程。


来自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班的赵红艳、殷亮艳、孙合同学,在桐梓东站参与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进出站口、候车室、售票大厅等处为旅客服务。站外,志愿者为旅客解答购票、托运、提取行李、候车等问题;站内,志愿者负责旅客问询解答、旅客通道疏导、安全提示、协助年老体弱旅客进站等一系列服务。

通过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志愿者与群众积极响应“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的号召,发挥小我的作用,以最平凡的志愿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温暖匆匆回家旅客的心;用责任和耐心,让无数旅客踏上了温馨之旅,让更多的旅客开开心心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