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纪念一二•九运动朗诵比赛暨表彰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数统学院于笃行楼B栋102演播厅举行了“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纪念一二•九运动朗诵比赛暨表彰大会活动,本次活动面向数统学院全体同学。数统学院党委书记虞帆、党委副书记李书、副院长余孝军以及冯大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朗诵比赛中,来自各年级14支的参赛队用饱满的热情,述说着心中对历史的缅怀,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对事业的热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重温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展望着新时代的中国梦。比赛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数统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接着,举行2021年度表彰大会,对在2021年度学习、比赛等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学生进行表彰。虞帆代表学院班子讲话,对2021年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和大家一同回顾了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最后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大家牢记嘱托,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再接再厉,在来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会还对学院2021年以来在学科竞赛类、奖学金类、体育竞赛类等方面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