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16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领会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下卷书中部分章节、以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贵州财经大学会议议事工作规程》、以及学校其它相关文件精神。

虞帆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忠实记录一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服务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伟大历程和重大成就,是全党全社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读物,也是学习研究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的发展轨迹和丰富内涵,理解宣传思想工作的深刻含义和极端重要性,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广泛凝聚共识,提振奋进精气神,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行政办公室主任舒瑜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