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14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重点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书中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答记者问》《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

虞帆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武器,坚持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院党委副书记李书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作重点发言。团委书记贺婧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