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委副书记李书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23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纯洁思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公正廉洁的风气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11月22日党委副书记李书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李书副书记先为大家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以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入手警示同学们,要求同学们要时刻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个人主义的腐蚀和影响,时刻牢记:“修身立德、廉洁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洁身自好,经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本色;时刻关注自己的政治品德、生活品德是否高尚,时时、事事、处处注意以自己高尚的道德品行和人格力量为身边的人们做出榜样。”

会议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认为在思想受到了洗礼,增强了求真务实、淡薄名利和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自律意识,表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一定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