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党委书记虞帆为联系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6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5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虞帆为行政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讲授题为“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


虞帆围绕此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作风。

虞帆强调,省委书记谌贻琴所作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奋斗方向,擘画了未来贵州发展的宏伟蓝图,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赋予了强大动力。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对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全面贯彻落实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