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4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虞帆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校党委书记刘雷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书中的相关篇目。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史和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学院领导、支部书记、辅导员要深入到支部、班级、学生组织广泛开展宣讲,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多层次、全覆盖地推动学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不断培养党员干部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特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立德树人取得良好效果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院党委副书记李书作了重点发言,学生科科长蔡丽莉、团委副书记贺婧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