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焦建军院长为研究生党支部、基础数学教学部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6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5日,我院院长焦建军为研究生党支部、基础数学教学部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课上,焦建军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重点讲解了党的四件大事、党在百年奋斗中做出的伟大贡献和党贯穿革命、建设、改革始终的宝贵经验,并回顾了贵州财经大学的历史。


焦建军强调大家要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党史,在对党史的学习和领悟中,找准历史方位,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党课,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加详细的认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来的极大改变,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铭记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铭记我们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体悟我们党的初心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