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25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八次集体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扩大)研讨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剑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等内容,周剑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交流发言。

周剑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院教职工上下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科学方法、思想境界、人民情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特殊关怀,把感恩之心化作坚定维护之力,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切实落实到行动上,更好体现在成效上。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领数统学院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