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周剑云为行政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剑云为行政教工党支部上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的专题党课。


课上,周剑云从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主线、价值取向和根本目标、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周剑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是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根本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