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5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剑云在志学楼331会议室为行政教工支部党员讲党课。


周剑云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成就伟大贡献的原因、党的伟大贡献的深刻启示和党的伟大贡献对新时代青年的价值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让参与到学习的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能够带领人民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党课到了尾声,周剑云强调,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在新世纪中,我们跟应该跟着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党的发展路线,继续落实好,发展好,继续为社会主义的最高理想而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