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同志、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校领导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然后院领导分别报告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工作情况。

周剑云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百折不挠把自己的事办好。不断提高全院师生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员教师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进一步引导师生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确保学院工作健康有序、顺利发展。将制度建设贯穿学院各项建设、各项工作始终,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学院党委全面领导落在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