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宣讲暨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5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数统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焦建军在志学楼319会议室为支部成员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宣讲暨主题党课。


焦建军以《学史力行践初心·砥砺奋进开新局》为题,从党的“四件大事”、“五个功劳”、“九个坚持”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首先简要回顾一下党的百年历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完成和推进了四件大事,接着详细讲述了“五个功劳”和“九个始终坚持”,最后焦建军还回顾了贵州财经大学的历史。

党课到了尾声,焦建军强调,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学党史闯新路、学党史开新局、学党史抢新机、学党史出新绩,在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在贵州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在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新征程中,不断迈出新步伐、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