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中午,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作题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数统学院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周剑云讲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贡献,体现在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迎来了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经济上,为人民谋幸福;政治上,为人民谋民主;文化上,为人民谋发展;民生上,为人民提供保障;生态上,为人民建设美好家园;扶贫上,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

在聆听了一场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宣讲后,与会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史 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指引,加强党史的学习,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最后,周剑云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风雨无阻、勇往直前的气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