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数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515-517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李书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作重点交流发言。

焦建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以学生为中心,强化集体观念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加强理论学习,常学常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指导工作和实践。把纪律和规矩摆在最前面,强化学风教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