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数统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中午,数统学院各年级分别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院2017、2018、2019、2020级以及研究生在校学生全部参加。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并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公报精神 》。从会议召开背景以及会议主要精神、“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会议精神,号召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提出的发展定位,结合学院发展需要,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争做名副其实的“儒魂商才”。

此次宣讲会采取学院统一备课的形式开展,辅导员们在会前认真学习,精心准备,进一步引导学生们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