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1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9日,数统学院与贵州省经济系统仿真重点实验室在志学楼331联合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焦建军、张文专、余孝军等12位导师与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统学院焦建军院长主持。


会上,两个硕士点的负责人张文专和焦建军分别介绍了各自硕士点的基本情况、本专业的特色和课题情况。各个点的导师也对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在研课题做了介绍。16名研究生分别做了自我简述,内容包括本科毕业院校和感兴趣的专业方向。

最后,焦建军做总结发言,指出导师见面会的目的是研究生和导师在自愿的前提下实现双向选择。他要求研究生做好三年规划,选定导师后要积极融入到导师的课题研究中,多出优秀成果。围绕目标,努力拼搏,为自己今后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