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

数统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数统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会在勤学楼4-11举行,副院长冯大河(挂职)、实习单位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动员会上,冯大河就实习安全、实习规则、实习单位及实习相关情况跟同学们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实习安全责任大于天,同学们要谨记实习安全常识,确实树立人身安全意识,财产安全意识。冯大河特意叮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相关制度,不做有损大学生形象的事情。


随后,实习单位代表,时代顾邦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小莉首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实习促就业》知识讲座。他介绍了银行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内容、银行实习简历申报的要领和实习面试技巧、职场工作必须回避的三大坑等相关内容,为学生指明了实习方向。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了解实习规则,熟悉实习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给大家鼓足了信心,更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