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应用数学系 / 讲师 / 正文 /

杨嵩

   


杨嵩,女,侗族,1988年1月出生于贵州省锦屏县。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在读)、讲师。目前所属数统学院基础数学系,主要从事公司金融与金融市场风险研究方向。

一、学习经历和主要讲授课程

大学本科(中南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硕士研究生(中南大学、计算数学);博士研究生(南京大学、应用经济学)

主要讲授课程为:高等数学2,高等数学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

二、主要成果

主要代表性论文:

[1]杨嵩. CEO偏好、公司特征与并购——基于我国上市公司面板数据的实证分析[J]. 山西财经大学学报, 2018(3).

[2]杨嵩,何毛毛.中国渐进式融资融券扩容制度是否降低了标的股票的波动率?[J].经济与管理,2018,32(05):70-77.

[3]郑洲顺,王爽,李俏杰,刘建康,曲选辉,杨嵩,曹稳.复杂零件粉末注射成形多相流动过程三维数值模拟[J].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2013,42(08):1585-1589.

[4]杨嵩,郑洲顺,曹稳,李俏杰,邓娟.Ⅰ型拉伸试样金属注射成形多相流动的三维数值模拟[J].数学理论与应用,2012,32(01):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