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1年9月24日正式启动。该赛同时作为第二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现将“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关参赛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 2010 年启动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3700多校(次)、37 万多人参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两岸四地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贵州财经大学已将市调大赛纳入我校A类学科竞赛范围,比赛获奖者按照我校A类学科竞赛进行相应的奖励。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

三、大赛内容和程序

大赛有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拟定于2021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举行;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拟于2022年4月30日前通过校赛形式选拔优秀团队参加省赛,由省赛组委会制定统一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选拔全国总决赛答辩团队。

详细内容请参阅附件5(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通知)。

报名方式:

由校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俱乐部线下摆点报名及收费(30元/人)。

报名时间及地点:

校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俱乐部将于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27日期间周一到周五(中午11:30-13:30、下午17:00-18:30)在三食堂和五四广场摆点(周末,节假日无摆点安排。)

注:研究生不参加个人理论知识网考,不用缴纳网考报名费,只用在报名期间登记报名信息进行报名即可。

四、其他事宜

数统学院计划于实践赛开始前集中统一培训,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加入贵财市调大赛交流QQ群959570291了解大赛详情。比赛、培训等相关信息均在比赛相关群里通知。

联系人:吕老师 吴同学

联系电话:17784193242 13698545525

附件1:“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学生报名汇总表

附件2:“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研究生参赛信息汇总表

附件3:“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本科组省赛设置表

附件4:“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研究生组省赛设置表

附件5: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