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罗格斯大学杰出教授熊辉老师做客我校数统学院“数统天地”论坛并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受焦建军院长邀请,罗格斯大学杰出教授熊辉老师莅临我校数统学院作学术报告。数统学院部分教师、科研骨干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报告会,焦建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时,焦建军对熊辉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熊辉教授做了介绍。熊辉教授以Talent Analytics为主题,对自己学术研究成果做了阐述和讲解。报告过程中,熊辉教授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相关问题,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涯的经验与教训。与会人员从中受益匪浅。本次学术报告增进了我院学术交流与合作,活跃了学术氛围,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


熊辉教授现为美国罗格斯大学杰出教授、RBS院长讲席教授;曾在学术休假期间担任百度研究院副院长并主管5个实验室。研究领域涵盖数据挖掘、商业智能、以及人力资源大数据。获得的荣誉包括AAAS Fellow、IEEE Fellow、ACM杰出科学家、中国教育部长江讲座教授、中国国家基金委海外杰青B类、哈佛商业评论2018年“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全场大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