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数统学院组织教师参加贵州省应用统计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1-06-02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贵州省应用统计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召开。此次会议有来自24家高校等单位的从事统计及相关工作的知名专家、学者及学生代表180余人参会。数统学院组织12名教师及16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过程中,我院葛建军教授、张文专教授、段星德教授、刘丽萍教授、毕秀春教授等教师分别做了小组报告。与会老师跟来自省内的其它高校的科研工作者就各自学术领域内的学科动态做了深入的交流。大会期间,还召开了贵州省应用统计学会第七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表决通过了我院为下一届年会承办单位。最后,贵州省应用统计学会常务副理事长焦建军宣布,本次省应用统计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紧凑有序地开展,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通过此次参会,进一步加强了数统学院与贵州省各科研院校的联系,拓展了统计学学科的交流渠道与合作领域,对我院统计学学科的科研水平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积极推动了数统学院统计学学科与贵州省省内同行学科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