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上海师范大学储继峰教授做客我校数统学院“数统天地”论坛并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8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 受焦建军院长邀请,上海师范大学储继峰教授莅临我校数统学院作学术报告。数统学院部分教师、科研骨干及研究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张千宏教授主持。


报告会开始时,张千宏对储继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储继峰做了介绍。储继峰以Recent results on periodic eigenvalues of shallow water waves为主题,对自己学术研究成果做了阐述和讲解。报告过程中,储继峰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相关问题,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涯的经验与教训。与会人员从中受益匪浅。本次学术报告增进了我院学术交流与合作,活跃了学术氛围,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


储继峰是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常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及其应用的研究工作,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德国洪堡学者”,并荣获教育部“霍英东高校青年教师奖”、“山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