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数统学院组织访问贵州大学省部共建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4-13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3日上午,焦建军院长带领数统学院部分教授、博士访问了贵州大学省部共建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受到贵州大学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少波教授、副主任彭长根教授的热情接待。


首先李少波主任和彭长根副主任与焦建军院长等进行了交流,并向数统学院的教师介绍了国重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我院教师认真听取讲解并做了记录。焦建军院长介绍了贵财数统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对于数统学院拟申报的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等遇到的一些问题,焦院长虚心地请教李少波主任和彭长根副主任。他们对问题做了热情指导,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李少波主任和彭长根副主任的引领下,参观了七楼和六楼的教师工作间、学生工作室、实验室。


走出去学习让数统学院不断的进步。这次访问帮助学院理清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发展思路。焦建军院长对参加访问的教师要求把贵州大学国重实验室当成标杆来学习,认真研究专家给出的建议,努力把数统学院的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环境建设更好,希望数统学院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