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数统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省数学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贵州省数学学会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贵州省数学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在贵阳花溪召开。来自省数学学会及各个高校的专家、学者、研究生共计500余人参会。我院组织2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我院院长焦建军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学会副理事长,另有5位数统学院的老师当选为学会理事。焦建军在开幕式中做了大会主题报告,段星德、方建波、石磊、刘作志、黄鹏、安小明等9名博士分别在分会上做了小组报告,与来自省内的其它高校的科研工作者就各自学术领域内的学科动态做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积极推动了我院数学学科与贵州省省内同行学科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数学学科的交流渠道与合作领域,对我院数学学科科研水平的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