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陈巩教授做客我校“数统天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30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5月29日,《Journal of Mathematical Analysis with Applications》杂志主编、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陈巩教授应邀做客我校数统学院“数统天地”论坛,在进学楼阶3-2教室作了题为“Computational Forensics for The Laptop Bombing case of Daallo Airlines Flight 159 in 2016”的学术讲座。我校约两百名师生聆听了讲座。数统学院院长焦建军教授主持。

陈巩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将一次著名空难的建模,仿真过程讲解的淋漓尽致。创造性的模拟的空难过程,得到了一系列改进和优化的结果。这些研究成果引起了相关政府与国际组织的肯定和关注。

讲座结束时,陈巩教授回答了学生现场提出的问题,同时和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做科研的经验,并鼓励大家积极投入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