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导航 / 思政及意识形态教育 / 正文 /

数统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8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剑云主持。


会上,首先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炳军省长在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等内容。

周剑云在讲话中强调,百年华诞,是党的盛典,是人民的节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讲话以深邃的历史视野,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阔历程,热情讴歌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书写的最恢宏史诗,首次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学院领导又强调了假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