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2021年秋季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2021年11月26日下午,贵州财经大学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贵阳市花溪区麦坪镇,以“众人拾柴火焰高”为活动主题进行了2021年秋季工会活动。


麦坪镇地处贵阳市西郊,花溪区西北角,南与湖潮苗族布依族乡交界,西与清镇市红枫湖交界。活动地环境优雅,风景秀丽。另外,为进一步丰富本次活动内容,院工会还组织教师参与腰部抖球、极速三子棋等活动。下午7点,参加工会活动的教师全部安全返回。

此次秋季活动教师参与性高,活动环节趣味性强,集体游玩的方式不仅让教职工之间有更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举行的活动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意识和服务意识,使教职工的身心疲惫得到更好放松。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使教职工感受到数统学院是全院教职工的温馨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