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葛建军到联系党支部数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1文章来源: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建军到所联系指导的数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


首先,葛建军分享了他本人在近段时间的一些学习感悟。

随后与学生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内容。对文中提到的“痕迹管理”比较普遍,重“痕”不重“绩”、留“迹”不留“心”;检查考核名目繁多、频率过高、多头重复;“文山文海”有所反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以举例的方式对日常工作中某些方面不同程度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同时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和工作中,都应做到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实问题,真正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葛建军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年轻党员们要立志高一些,高看一线,运用严谨的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解决问题,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肩负起国家的责任使命。